发呆发财发

✨我因你而闪耀🌟
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

【My Sunshine】【二】



正吃着张帅和一群人进来了。

胡君擦了擦嘴巴坐到镜子前,他化着妆也不老实,微信聊的热乎。

刘晔把桌上的残局收拾好,回房间换衣服。

等他出来一群人还在帮胡君试衣服,一套换了一套不是胡君看不上就是造型师摇头。


刘晔倚在门边看他们争得起劲。

“这什么,我不穿!”

“君哥你相信我你可以hold住的!”

“我不hold,显得我没脖子。”

“怎么会?这是现在特别流行的。”

“我不喜欢,换一个!”

“那这件呢?”

“什么玩意儿花花绿绿的,不要!”

一番争执没折腾出个结果。


刘晔走到胡君面前,把他的花纹西装脱掉换上一件卡其色的中长款休闲外套,然后将他的领带拿了下来,衬衫的纽扣解了两粒,再非常自然的将他的领子整理好。

“这样应该会更好。”

说完他看也没看胡君径自走到门口换鞋。

胡君看了看镜子,嘴角微微翘起,他扭头看着造型师,“你可跟了我两年了。”

“还是刘晔老师有眼光。“造型师说着理了理衣架,脸上带着一丝尴尬的笑。

一切都弄好,胡君光彩照人的出门了。今天上午先去拍广告,下午回影视基地拍戏,晚上还有个酒会要参加,中间再抽空做个访谈。



拍摄现场忙而不乱,每个人各司其职。

胡君在镜头前手持商品随着导演的指示变换动作,熟练的说着广告语。不论是远景近景还是特写,他的任何角度看起来都完美无缺。


刘晔看了一会儿觉得有些无聊,他和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便出去了。


“刘晔呢?”

胡君拍好一部分镜头下来休息,他喝着饮料似是无意的的问道。

"刘晔老师出去买东西了。”

“谁把我喝的给换了?”

胡君摇了摇杯子,不是运动饮料。

“刘晔老师,他说您之前的饮料喝多了不好。”

看着是挺健康,可是真心难喝啊。

胡君勉强喝了半杯,导演笑着朝他摆摆手,他立刻起身准备下半部分的拍摄。


等胡君开始卸妆的时候刘晔才回来。

胡君看见他手里提着什么东西,坐在一旁喘着气儿。

“你跑哪儿去了,不是要时刻监督我吗?”

“买了点东西。”

刘晔说着把手里的东西放在胡君面前。“你不是爱吃牛肉吗?我去附近买了点稍微加工了下,这样可以降低热量摄入。你吃多点也不要紧。”

胡君看了眼袋子,保鲜盒里有牛肉,蔬菜,还有一盒水果。

“盒饭就别吃了。”

刘晔笑了笑,声音温柔。

他不容置疑的口吻却没让胡君没觉得不舒服,他夹了一块牛肉塞进嘴里,“有这个还吃什么盒饭。”

在刘晔的叮嘱下,胡君刻意放慢了吃饭的速度。




坐在去片场的保姆车里,胡君照例低头玩着手机。

刘晔拍拍他,“你把手机放下。我给你按按肩膀。”

“你还会这个?”

胡君收起手机略显惊讶的看着他。

刘晔得意的点点头,“我可是全能型的。”

他的手很大不像小姑娘扭扭捏捏的,很有力道却不觉得下手重,推捏敲锤,按摩的每个点都很到位。

真是一上手就知有没有,胡君闭着眼很是享受。

差一点就睡着了。



今天有一场很重要的打戏,胡君一直坚持不用替身,他的解释是,我可以做到的事情不需要让别人来代替。

威亚居然出了点问题,好在有惊无险。

胡君在空中吊了半天晃晃悠悠的下来了,他的脸色有些苍白,助理拿着一瓶水跟了上去,他一边扇着风,一边把水拧开递到胡君嘴边。

刘晔也走上去搀着胡君到阴凉处坐下,他拿出一瓶液体倒进水里晃匀了,“把这个喝了。”

胡君想到上午的饮料犹豫了下,“什么东西啊?”

“葡萄糖。一定要全部喝掉。”刘晔知道他上午的饮料没喝完。

胡君挣扎了下,还是喝了,幸好,比上午的好喝点。



刘晔让胡君坐直,双手撑住他的脑袋,拇指一路从风池风府穴按到百会,安抚了一会儿又移到太阳穴,轻轻揉着,动作温柔舒缓。

胡君的不适感很快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酥酥麻麻的感觉,真舒服。

他睁开眼看着刘晔,“你丫怎么这么神奇啊?”

“小意思。”刘晔依旧言简意赅,表情淡定。


再上场胡君觉得浑身都是劲儿,下午的戏顺利提前结束。

去访谈的时间都显得充裕了些,胡君的心情顿时好了不少。



晚上参加酒会胡君自然又换了身行头,不过不管穿什么,他都很帅就是了。

好像没刘晔的什么事儿了,他准备回胡君住的地方把行李收拾好,张帅给他找了个新的地方,他还得提前认认路,万一早上赶不及多不好。


“你又去哪儿啊?”胡君整了整领带,看着刘晔。这小子,就是这么形影不离的?

你还问我去哪儿?不是你我需要这样吗?听说住的地方来回开车都要一个小时,刘晔真想甩脸不干了,这跟当初说的也太不一样了吧!

可他仅仅是想了想,无论做什么都需要良好的职业素养。更何况眼下他还不能任性。

“收拾东西晚上搬家啊。”


胡君顿了下,像是没听见他说的一把把刘晔搂了过来,“先去吃饭。你今天一天光顾着盯我了,都没见你吃什么东西。”

刘晔还没来得及开口拒绝,咕咕叫的肚子已经出卖了他。

胡君一脸了然的看着他,“走吧,哥们。”


去的路上刘晔还是想拒绝。

“算了,人邀请你的,我去不合适吧。”

“有什么不合适,你可是和我一起的。你到那儿就可劲吃,不会有人注意到你的。”

刘晔点点头,虽然他脸皮薄,但吃的明显更重要。

“你到时候少喝点。多喝点水。这样不容易醉。”

"我知道。"胡君满口答应,可真的在那种场合喝多少又怎么能由他决定。



半路刘晔让司机停下车,然后一路小跑进了路边的一家超市。

胡君不解的看着他的背影,过了几分钟刘晔出来了。

"你买的什么啊?"

"牛奶。"

"你渴了跟张帅说啊,他会去买的。"

"我怕他不清楚我要哪种。你喝了。保护胃的。"

刘晔拿着牛奶看着胡君。

原来是给我的?

胡君接过牛奶居然有点小小的感动,这小子想的也太周全了吧。


一旁的张帅摇了摇头,"完了完了,看来我的工作要不保了。"


刘晔以为他真的有点不高兴,认真的说了起来,"张帅你怎么能这么想呢。你不知道牛奶有这个功效很正常。一杯牛奶怎么可能代替你三年的工作。"

"刘,刘晔老师,我开玩笑的。"

胡君看看一脸茫然的张帅又看看一脸认真的刘晔,忍住大笑的冲动,他拍了拍刘晔的肩膀,"他就这样油腔滑调的,你别理他。"


"一定要相信自己。"刘晔眨了眨眼睛,别过头看着窗外。


胡君看着他的侧脸,只看到,他的睫毛真长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1)